言吾

直播铁锅炖自己爱好者

【言白】养蛙的白警官和他的年终奖

#恋与制作人bl!!!言白!!
#一个小梗来自作者无尽的脑洞
#文中养蛙出自旅行青蛙
#一发完
#标题什么鬼。。。取名废没救了

(一)

最近天不怕地不怕的恋与市警察局一霸小白警官遇到了一个大难题——警察局制度改革后居然要进行年终考核!!

作为小学初中高中老师眼中的“问题学生”,白警官不禁想起了年少时被无尽的考试与惨不忍睹的分数所支配的恐惧。

“年终考核?”李泽言抬起头把视线从堆积的报告上移到白起身上,“小测试而已,大惊小怪。”(李泽言——读书时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

“这关乎我的年终奖的啊喂喂喂!”白起嚷嚷着。

“呵,你的年终奖能有多少?我的黑卡你拿着随便刷。”

白起受到来自李•学霸•有钱人•泽言的暴击,-10000HP

(二)

没几天就要考核了,白警官也难得的为考试开始做“准备”。

“洛洛呀~这个蛙真的比转锦鲤还要灵吗?我的考核可全靠它了!”白起缠着“经验丰富”的周棋洛取经。

“白哥你放心吧!这个的效果可是我亲自测试过的!”周棋洛拍拍胸脯保证到。

“谢谢你洛洛!!你白哥我的考核可总算有着落了!”白起迫不及待地便下载了《xx青蛙》,给萌萌哒的小青蛙改名了“好成绩”。

(三)

今天就要去参加年终考核了!白起兴奋得控制着风吹的李泽言的报纸哗啦哗啦响。

已成习惯性地打开《xx青蛙》,白起才瞄了第一眼,便仿佛遭受了晴天霹雳,将李泽言的报纸也吹出了窗外。

“您的‘好成绩’已经出门旅游了。”

李泽言终于忍不住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凑到白起身边看了一眼。

“……幼稚。”

(四)

最终白警官还是没能拿到他心心念念的年终奖。

但是人家毕竟还有黑卡可以随便刷呢,是吧?

白警官扶着腰:这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好吗……

评论(3)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